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布鲁斯南倾诉后邦德心路历程 坦承卸任后很失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22: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长达10年的时间里,皮尔斯·布鲁斯南一直都是人人敬畏的银幕英雄詹姆斯·邦德,这个形象也让他成为全球最知名的电影明星之一,并让他赚得到数百万英镑的片酬,但在拍了4部邦德影片之后,布鲁斯南却被告之他可以“退休”了。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布鲁斯南坦承,当他得知自己将告别邦德后,内心很失落,也很恐惧,不知道未来是什么样子。

  今年52岁的爱尔兰人说:“我那时怀疑自己是否还会再拍戏,影迷会怎么评价我,这些想法让我内心很是矛盾和痛苦。另一方面,我也感到了一丝如释重负的感觉,好象一个犯人终于重新获得了自由。我对新的角色充满了期待,因为我不会再有新的007影片去演了,当然我已经不年轻了,我不知道下一部片子自己会演什么人,会和什么样的演员合作,我的确很害怕,但当演员就是这样,每天都充满了未知数和不确定性。”

  布鲁斯南坦承,当得知自己不会再演邦德后,他“很吃惊、失望也很难过”。他说:“我感觉自己受骗了,他们本来邀请我去演第5部,我说可以呀,但后来却没有了消息,我的经纪人打电话告诉我谈判结束了,我问制片方,他们说不知道如何继续下去,于是我说,那好吧,再见。”

  布鲁斯南说,他是首批知道丹尼尔·克雷格将成为他的继任者这个消息的人之一。他说:“我认识克雷格,所以我打了电话给他,他当时也有点紧张和兴奋,我祝他好运,我想我只能告诉他享受这个角色,除此之外我没有什么经验之谈。我记得自己最初要演007之前也是一样的害怕,这10年演邦德对我而言是一件幸事,我没有什么后悔的。”

  如今没有了邦德的牵挂,布鲁斯南说他可以集中精力拍出自己的片子,他说:“当你是邦德时,你必须承担巨大的责任,现在我自由了,我可以享受自己的生活。失去邦德的失落感已经被我新的事业和家庭所替代了,我每天送孩子去上学,回来的路上还会买份报纸或是去咖啡馆喝一杯,晚上我还会去接孩子回家,生活就是这么简单。”(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