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奥斯卡最后一场新闻发布会 制片人寄望天公做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4:01 新浪娱乐

  在第78届奥斯卡盛典美国当地时间周日晚上就将举行前,制片人吉尔·盖茨、导演路·霍维茨以及美国艺术和科学学院的院长西德·加尼斯参加了最后一次官方的新闻发布会,向外界透露了颁奖礼的准备情况。

  盖茨说,目前典礼的彩排工作正在柯达剧院里紧锣密鼓地进行着,他说这次颁奖礼尽管邀请了著名的政治喜剧明星乔恩·斯特沃特担任主持,但政治不会成为典礼的主调,他还
表示,希望典礼进行时天公做美,不要象去年那样突然下起雨来,让本来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女明星们无处藏身。

  盖茨说,现在柯达剧院门口已经搭上了一个塑料防雨篷以防万一,但他预计周日将是一个阳光灿烂的好天气。上述防雨篷将在周六晚上被拆除。盖茨说:“如果真是天公不做美,那也算是今年奥斯卡的一个小插曲吧,有意外出现才会让人感觉更有趣。还记得1991年杰克·帕兰斯上台领奖时突然单手做俯卧撑的事情吗,我们当时还以为他中风了,大家都有点不知所措。结果这件事成了奥斯卡上最令人难忘的一幕。”

  盖茨说,这届奥斯卡上值得期待的一些意外包括,说唱乐队Three 6 Mafia将上台表演,这是奥斯卡为了吸引年轻观众首次邀请说唱歌星登台,另外一些影视明星还将客串表演喜剧小品。

  尽管主持斯特沃特因为在政治喜剧中的表演而闻名,而且今年还有多部获得提名的影片以政治题材为主调,但盖茨说,奥斯卡不是政治集会,而是为了表彰电影界的非凡人物。不过,他也表示,如果得奖者想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提及政治问题,那也没有什么好指责的,他说:“得奖者有40秒钟的时间畅所欲言,至于具体说什么,那是他们的事情。”

  导演霍维茨说,他们已经做好了奥斯卡上会发生任何事情的准备,甚至包括传言中有人要在典礼上裸跑。他说:“如果有观众真的到台上裸跑,那我们会以恰当的方式赶紧裹住他的身体。”盖茨也补充说,不会对得奖者以《断臂山》中的

同性恋牛仔主题为依据说一些同性恋的笑话加以限制,他说:“整个典礼长3个半小时,我们不可能随时监督每个人的嘴巴。”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