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蕾切尔薇兹夺最佳女配角奖 剑桥才女终于获认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0: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6日电北京时间3月6日上午,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柯达剧院隆重举行。在最佳女配角评选中,蕾切尔·薇兹凭借《不朽的园丁》获奖。

  在夺取该奖后,她发表了获奖感言:“谢谢组委会颁发这个奖给我,谢谢我的同伴Natalie,我们的导演Anified,我们的制片人!”

  英国气质女演员蕾切尔-薇兹3月7日就将满35岁,她不只是光有美貌,也非常有头脑与想法。薇兹毕业于英国剑桥大学,主修英国文学,由于深受母亲影响而酷爱戏剧,因此从小就立志要踏上演艺之路。薇兹的母亲是个来自维也纳的精神治疗医师,父亲则是位有匈牙利血统的发明家,她从小就活泼好动,只有与母亲一同去看电影时,才有片刻安静,也因此种下对表演的热爱。

  蕾切尔-薇兹曾主演了《不朽的园丁》(2005)、《地狱神探》(2005)、《失控陪审团》(2003)、《神鬼传奇2》(2001)、《兵临城下》(2001)、《神鬼传奇》(1999)等大片,曾荣获2001年欧洲电影奖“观众票选最佳女演员”(《兵临城下》)、2005年英国独立电影奖最佳女演员(《不朽的园丁》)、2006年第61届金球奖最佳女配角(剧情类)(《不朽的园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