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奥斯卡颁奖礼花絮:奥斯卡晚宴上中国春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5:08 中国新闻网

   奥斯卡晚宴上中国春卷

  明星们还没踏上红地毯,大厨们已经端着他们精心制作的奥斯卡晚宴小金人巧克力、奥斯卡三文鱼等点心四处展示,本社记者眼疾手快,抢先拿了一个小金人巧克力,先尝为快,味道不错,就是甜得有点粘糊,粘得满嘴都是。

  已经为奥斯卡晚宴主厨三十年的沃尔夫甘·帕克告诉本社记者,晚宴食品虽然主要是意大利风格,但他们准备不少东方风格的点心,比如中国的春卷。今年的晚宴将有一千六百名嘉宾参加,三百多名厨师为之忙活了两个多星期,还有九百多名侍应生和工作人员。帕克说,干了这么多年已经轻车熟路了,很高兴能让这么多尊贵的客人大快朵颐。

  女明星尽展

酥胸柔背

  本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之前,时装界已预测今年露背妆将流行。果然,在红地毯上,奈斯莉、查理·塞隆、蕾切尔·薇兹章子怡等众多女明星纷纷身着低胸露背长裙,米黄色、藕合色、墨绿色、黑色,缤纷艳丽,款款而来,光彩四射,博得两旁“粉丝”的高声惊叫。

  在《撞车》中深情演唱“IN THE DEEP”获得“最佳歌曲奖”提名的女歌星博德·约克穿着肉红色露背妆翩翩而至,她在颁奖晚会上表演。她的经纪人特意告诉记者,她穿的鞋子价值二百万美元。

  有趣的是,记者们也被要求着正装采访,于是出现男记者打着领结扛相机,女记者个个晚礼服浓妆艳抹欲与明星比高低的滑稽场面。

  “绿色汽车”大行其道

  明星们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强,本届奥斯卡至少有二十五名贵宾乘坐“绿色环保汽车”抵达红地毯,这个由丰田赞助的“红地毯与绿汽车”活动四年前首次举办时,只有几名嘉宾参与。今年以《断背山》声名鹊起的吉伦哈尔乘坐“绿色汽车”抵达的同时,还发表了一个环保声明。

  其他大明星纷纷加入,如菲尼克斯、布鲁尼等获提名者也分别乘坐福特、通用等汽车巨头的环保汽车抵达现场。

  好身材是饿出来的

  有摄影记者对镜头里的女明星们好身材一边赞不绝口,一边悄悄问明星的公关助理秘诀何在。公关助理当然打死也不能说实情,只是敷衍了事地说保养有方。记者又问有何秘方,公关助理却推说有事离开了。站在旁边看热闹的一位晚宴服务生一本正经地说,“记者真笨,这都不知道,她们都饿了好几天,晚装才能贴上身,要不然每次颁奖宴会我们都准备了双份吃的喝的。”贾国荣东晖/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