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纳尼亚传奇》明日登陆北京 选个工程师当代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1: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宗珊)好莱坞魔幻电影巨制《纳尼亚传奇》将于明日登陆北京。昨天,影片在星美国际影城举办了首映仪式,影城的第10000名会员成为影片的形象代言人,这种以影迷担当形象代言人的宣传手段在国内尚属首次。

  记者了解到,这位幸运儿是一位姓张的先生,他是一名网络工程师,他对电影情有独钟,尤其是进口影片,一定要到影院观看。

  昨天,在看片的过程中,不少观众都因为其中一些稀奇动物的出现而发出惊叹的声音,尤其是担任重要角色的两只水獭。一位王女士告诉记者,“虽然《纳尼亚传奇》并不是女性题材影片,但是却很过瘾,很好看。两只水獭太可爱了,十分搞笑,对我来说简直是一次想象力的大挑战。而且整部电影仿佛像是个大的动物世界,牛、羊、猪、狼、虎、豹、狮子、熊、鹰……应有尽有,而且都会开口说话。”而不少女性观众则更注意剧情及几个小主人公的命运,“几个人的性格都很鲜明,不过遗憾的是在剧情上还是有些缺陷,最后的较量里女巫没有怎么过招就死了,感觉有点牵强。”此外,许多观众也认为《纳尼亚传奇》是部老少皆宜的影片,而对于同属一类型的《哈利·波特》和《指环王》系列来讲,《纳尼亚传奇》有可能会超过前两部系列。

  昨天,星美影城自发组织的植树节活动也正式开始征集志愿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