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纳尼亚传奇》北京首映 “冰雪王国”气度非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9:50 新浪娱乐
《纳尼亚传奇》北京首映“冰雪王国”气度非凡

首映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纳尼亚传奇》北京首映“冰雪王国”气度非凡
“冰雪女孩”助阵

  新浪娱乐须 冰雪消融,大地回春,在这个万物复苏、光明美好的季节,迪士尼魔幻史诗大片《纳尼亚传奇》也将伴随着春风在中国内地全面热映。

  3月6日,《纳尼亚传奇》北京首映式在新影联院线“长虹”影城隆重举行,似乎也隐喻着这部精良巨制在中国内地,也会象在海外市场一样取得“气势如虹”的票房成绩。首映式现场的布置也是气度非凡,300多平米的“纳尼亚”人物画幅沿12米高的影城墙体倾泄而
下,右侧是杀气腾腾的白女王驾车而来,左侧是四位备战的小勇士,中间则是慈善而又极具威慑力的狮王阿斯兰,整个场景视效强烈,让人仿佛置身于影片中“冰雪王国”的战场。

  为配合电影中的主题,四位女嘉宾李一珈、小史可、刘思彤、马雅舒以白色的“冰雪女孩”造型分别从“勇敢”“正义”“爱心”“伟大”四扇大门中走出,并且在与主持人的对答中解释了对这四种精神的理解。主办方向四位女孩赠送了“纳尼亚地图”,并模仿影片的结尾,授与她们“纳尼亚荣誉公民”的称号,因为这可是所有“纳尼亚”迷们梦寐以求的奖赏。

  到场的观众除参加了抽奖游戏,主办方还安排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开门仪式”。电影中的“魔橱”被立在影院入口处,所有的人一起高喊开门咒语才将魔橱打开,伴随着烟雾和礼炮的腾空而起,所有观众穿过魔橱进入影院观看影片,体验了奇妙的“纳尼亚”之旅。

  3月8日,《纳尼亚传奇》将在全国影院上映。提前曝光的“纳尼亚”人物造型和预告片花让许多影迷对这部影片充满好奇并翘首以盼。从海外上映的情况看,此片本身也是实力不俗,截止目前,全球票房已达6.5 亿美元,在北美刚一上映就打败了同样实力超强的《金刚》和《哈利?波特4》,看来这场“票房之战”已无可避免地将在中国内地全面引发。

  这部堪称与《指环王》相媲美的奇幻巨制,改编自英国作者路易斯的同名畅销小说,在国外已是“纳迷”无数,因此故事的精彩自然不必言说,本片导演安德鲁?亚当森也是忠实的“纳迷”之一,这也促使他将书中的具有超凡想像力的场景和人物搬上银幕。他曾执导广受赞誉的《怪物史瑞克》,而对于这部由真人演绎的魔幻故事,他全身心的投入其中,力图打造恢宏玄妙的“纳尼亚”世界。

  本片特技出神入化,好莱坞四大特技公司联袂打造,交战场面气势磅礴,形态各异的飞禽走兽冲锋陷阵,令人叹为观止。片中还有许多半人半兽的动物,有的还施展着有趣的魔法,讲着人类的语言。这部电影向我们说明了: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