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妮可-基德曼与布莱克加盟《鱿鱼和鲸》导演新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0:29 东方早报

  曾推出《时时刻刻》的美国电影制片巨头斯科特·鲁丁将联手提名本届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的《鱿鱼和鲸》的编剧兼导演诺亚·邦巴赫,为派拉蒙经典影业打造一部尚未定名的新片。到目前为止,已有妮可·基德曼、詹妮弗·杰森·李和《金刚》中的杰克·布莱克相继加盟出演该片。

  影片讲述了姐姐带着她12岁的孩子来到妹妹位于乡村的家拜访的故事,布莱克将扮
演妹妹的丈夫。邦巴赫创作的剧本原来名为《妮可在乡间》,但妮可·基德曼加盟后,这个名字显得容易引起歧义,因此被搁置。影片将于4月2日在长岛开拍。

  《金刚》之后,布莱克最近刚完成了南茜·迈耶斯导演的《假日》的拍摄,该片将由哥伦比亚影业于今年12月8日发行上映。布莱克紧接着将上映的电影还有《疯狂的神父》(6月2日上映)和《顽强D乐团之命运选择》(11月17日上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3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