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撞车》将在美再度上映 借奥斯卡东风卷土重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0: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日前举行的第7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反映美国大都会洛杉矶种族冲突的影片《撞车》在最后时刻击败夺标热门《断背山》获得最佳影片大奖,借着奥斯卡的东风,此前在美国上映后票房不太理想的《撞车》也将从本周五开始在美国150多个影院重新上映。  

    事实上,《撞车》这次夺得奥斯卡奖也使之成为至少近25年来奥斯卡
奖历史上票房收入最低的最佳影片,该片在去年5月首次上映,到目前为止的全美票房收入仅为5340万美元。但该片的发行商表示,随着观众对奥斯卡的关注以及对这部影片更多的了解,这次重新上映后票房预计会超过预期。  

    另外,发行商还正在计划在一些说英语的国家放映这部影片。从去年9月开始,《撞车》的DVD已经上市。除了最佳影片的头衔之外,《撞车》在这届奥斯卡上还得到了最佳原创编剧及剪辑大奖。(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