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获世界特技奖影片《列车惊魂》精彩预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8:37 新浪娱乐
获世界特技大奖影片《列车惊魂》精彩预告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影片简介:

  装备精良的约克一伙儿罪犯利用高科技窃取了一家科研机构一种致命病毒,这种病毒一旦释放将在瞬间毁灭整座城市的生灵……他们逃脱了警方的追捕,乔装成牧师,登上了一辆开往鲁兹的列车。

  而从事牧师工作的退役军人拉斯科也恰好在这辆列车上,因为参加科索沃的一场战争时,亲眼目睹一个孩子死在他怀中,使他产生极大的精神刺激,决定放弃暴力,返依宗教。

  警方发现了约克一伙儿的行踪,特派多架军用直升机追赶列车。约克发现后,玩命抵抗,先后杀死了拉斯科的两位随行牧师,占领了列车,还威胁警方说要释放病毒……

  托载着上千名乘客的“死亡列车”一路飞驰奔向鲁兹,乘客们惊慌不已。而赤手空拳的拉斯科面对穷凶极恶的约克一伙儿罪犯和即将释放的致命

病毒,将以昔日的正义和威严来阻止这场新的战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