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莎朗·斯通《本能2》专题 >正文

莎朗-斯通:愿用亲吻换和平 《本能2》月底公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2:10 新闻晨报

  拒绝亲吻佩雷斯

  7日,应佩雷斯和平中心的邀请,莎朗·斯通展开了她首次中东行。在5天的行程里,斯通在以色列前总理佩雷斯陪伴下,进行了一系列社会活动,包括与一群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小朋友组成的足球队过招,拜访几所以色列医院中的巴勒斯坦小病号,以及在3月10日莎朗·斯通48岁生日当天,在以色列特拉维夫举办慈善晚会,为儿童教育与健康慈善活动筹款。

  8日,莎朗·斯通与佩雷斯共同出席了记者招待会。斯通在会上表示,对于如何解决巴以冲突问题,自己并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建议,但是她可以利用自己的名气,为和平进程尽一己之力。“如果能换来中东地区的和平,我愿意向任何人献上自己的吻!”

  斯通的话逗乐了在场的以色列记者,有记者提出要求,请她当场在佩雷斯的脸上“啄”上一下。不过斯通笑着拒绝了这一要求。

  “中东和谈需要女性”

  3月8日当天正是国际妇女节,莎朗·斯通提出,如今中东和平谈判的主力军都是男性,难见女性身影。她认为,应该有更多女性加入到为和平而斗争的行列中来,因为与男性相比,女性更加细腻、更重视情感。斯通说:“我认为,男性与女性应该进行更多的合作,来完成伟大的使命。”

  “对于女性来说,历史上发生过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我们得到了自由。但是,我们没有更好地利用自己的自由。女性并没有要求男性同等的自由,但是应该要求用我们女性独有的特质来成为男性的伙伴。正是这样的特质,使一位女性可以同时完成很多事情。所以,为什么不试试让女性也加入到和平谈判的行列中来呢?我们有女性独有的语言。”

  《本能2》月底公映

  记者会上,难免会被问到即将于3月31日公映的《本能2》,也许是因为被问到太多次关于这部争议电影续集中的激情戏问题,性格直率的莎朗·斯通回答说:“我知道会有很多观众到时候去电影院看这部电影,很多人会一边看一边想:我才不在乎她在演些什么呢,我才不在乎她在说些什么呢,我只想知道有她的裸戏吗?这部电影里有多少激情戏?我能在这部电影里看到她的裸体吗?”

  说到这里,斯通自己忍不住笑了起来,她接着回答说:“既然如此,我们把事情给挑明了吧!是的,有裸戏!《本能2》里的确有我自己出演的裸戏。这可真叫人受不了,为什么大家就不能关心点别的呢?回答完毕,下一个问题?”

  1992年,电影《本能》轰动一时。这部影片由保罗·沃霍埃文执导,莎朗·斯通和迈克尔·道格拉斯主演,通过描述一起高智商女性犯罪案件的侦破过程,将性与暴力归结于人类的本能,揭示了人性的阴暗面。

  米高梅电影公司趁热打铁,买下该片续集的版权,着手《本能2》的拍摄。但沃霍埃文和道格拉斯先后宣布退出,拍摄计划被迫搁浅。直到2004年底,《本能2》才迎来一丝曙光,导演人选敲定迈克尔·卡顿琼斯,莎朗·斯通如愿加入剧组。在接下来的故事中,她扮演的凯瑟琳将再次和警方遭遇,不过这次的故事发生地点从旧金山搬到了伦敦,而道格拉斯的男一号地位则被英国演员大卫·莫里西取代,他在片中扮演一名犯罪心理学专家,受伦敦警察局委托接近凯瑟琳。在这个男人身上,凯瑟琳又开始了她最擅长的猫捉老鼠的游戏。

  斯通表示:“我们会通过这部影片来回答第一集中那些没有来得及回答的疑问,制片人会把两部影片结合在一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