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金刚》导演彼得-杰克逊颠覆大片风改拍情感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9:45 上海青年报

  尽管《金刚》并没有获得奥斯卡的青睐,但是这部影片依然受到了所有“金刚迷”的一片叫好,该片的北美票房也基本上稳定在2亿多美元。彼得·杰克逊再一次获得了不小的成功。杰克逊已经开始准备筹拍《金刚》之后的新片———《亲切的骨头》。据称,在这部影片中,杰克逊将会一反他前几部作品或大气磅礴、或特效炫目的作品风格,而是转向走情感路线。

  《亲切的骨头》讲述一个情感故事

  《亲切的骨头》是一部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影片。在这部《亲切的骨头》中,彼得·杰克逊将把重点放在一个上天堂的小女孩———苏斯身上。她会用一个独特的视角,来视察这个世界所发生的一切。正在筹备影片的杰克逊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天堂在原著中并没有很明确地写到,因此如何表现是一个问题。而原著作者艾丽斯·塞波德在原作中关于小女孩苏斯的一些天马行空的想象,如何直接表现出来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因为影片中的天堂全部都是这个小姑娘眼中的想象。”

  杰克逊表示:“我们不得不在银幕上表现这一切,尽管这听上去有些虚无缥缈,关于情感的东西比较多,但是这不可能被拍得太做作。”

  拉塞尔·克罗等大明星已经加入

  由于彼得·杰克逊影响力剧增,因此他要拍片,更是一呼百应。据称,影片已经邀请了拉塞尔·克罗等大明星加盟。而影片中的主要人物———小女孩苏斯则有意让在《世界大战》中有出色发挥的达寇塔·范宁扮演。

  据称,这个离奇的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叫做苏斯的小女孩,她住在宾夕法尼亚。原本平静的生活突然有一天被打破,她被邻居谋杀了!在天堂,苏斯通过自己的观察来解释这个她眼中的世界。而本来她周围的人在苏斯去世之后,也纷纷发生了微妙的变化。除了达寇塔·范宁出演苏斯之外,拉塞尔·克罗加盟出演她的父亲一角。

  据杰克逊透露,尽管故事看上去讲述的是谋杀,但影片并不惊悚,相反,讲述的是一个比较温情的故事。看来,他已经将目光放在了温情题材的影片上,一改前几部影片他擅长大场面的风格。(施庆/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