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奥斯卡最佳影片导演瞄准布什 新片拿反恐当主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6: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刚刚赢得第78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奖的导演保罗·哈吉斯正筹备下一部片子,他将同时担任导演和制片人的这部新片将以布什政府的反恐战为主线,预计是一部反对布什发动伊拉克战争的政治惊悚片。

  哈吉斯在《撞车》一片中以凝重的笔调揭示了美国的种族歧视等带有阴暗面的社会问题,得到金像奖也让他更意识到关注严肃话题可以使得自己的导演生涯更上一层楼。

  哈吉斯的这部新片暂定名为《四面是敌》(Against All Enemies),其基于前白宫反恐事务负责人里查德·克拉克的畅销回忆录,里面详细描述了布什政府在处理恐怖威胁时的方法和手段。这部新片将由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投资拍摄。

  在回忆录当中,克拉克从一个圈内人的角度讲述了白宫反恐战略的不少细节,涉及到了包括布什、国务卿赖斯以及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在内的多位政府高官,他本人参与制定的一些反恐政策也包含其中。

  克拉克的回忆录在2004年3月,即布什下令发动伊拉克战争一周年时出版面市,随后立即登上了《纽约时报》最畅销书籍的榜单头名。这本回忆录的面市也加剧了美国民众对于布什政府在反恐问题上失误连连以及发动伊战的批评风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