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纳尼亚传奇》2504万元创造影市淡季票房奇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9:47 新浪娱乐
《纳尼亚传奇》2504万元创造影市淡季票房奇迹

《纳尼亚传奇》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迪士尼奇幻童话大片《纳尼亚传奇》3月8日在中国内地全面上映,周末三天该片尽收1600万元,累计票房已达2504万元,这一成绩为处于淡季的内地电影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据悉,《纳尼亚传奇》的票房成绩符合影片发行方之一的华夏电影发行公司的预期。

  《纳尼亚传奇》在内地一共投放了300多个拷贝,是3月份当之无愧的影市“巨无霸”
。北京星美国际影城的袁经理介绍说,“《纳尼亚传奇》的表现相当好,在星美平均每天要放映20场,这段时间我们的票房大多是由这部片子贡献的,它完全可以和过亿大片《金刚》相媲美。”在分析《纳尼亚传奇》市场反响时,袁经理表示青少年是该片的最大观众群,“前来看片的以小孩子居多,而且他们还带来了家长,《纳尼亚传奇》的高票房和这不无关系,非家庭组合则相对少一些。今年三月的电影市场因为有了《纳尼亚传奇》变得淡季不淡。”

  《纳尼亚传奇》的1600万元也是首周末票房第二好的迪士尼影片,仅次于2001年《珍珠港》的1800万元。上周,《纳尼亚传奇》在全球32个地区2065块银幕共取得了800万美元,目前该片的全球票房累计已达6亿7728万美元。

  另外,为配合电影《纳尼亚传奇》的全国热映,影片发行方联合新浪娱乐一同举办“纳尼亚冰雪王国最佳布景评比”,全国的各大中影院都参加了这一活动。参与评比的影院将参照影片中“冰雪王国”的原型对影院内部展厅进行装饰,并发挥各自的想像力与创造力,力图打造出亦真亦幻的具有魔幻色彩的“冰雪世界”。 蒋勇/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