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乔治-克鲁尼因拍政治题材电影而被博客利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8:53 金羊网-新快报
乔治-克鲁尼因拍政治题材电影而被博客利用(图)
乔治-克鲁尼

  乔治·克鲁尼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之后人气更高,然而麻烦也跟着来了。近日,乔治·克鲁尼指出专栏作家Arianna Huffington冒用他的名字发帖抨击民主党发动的伊拉克战争。

  乔治·克鲁尼去年出演了《辛瑞纳》并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同时,他导演的《晚安,好运》也引起媒体的广泛好评。这两部电影都被影评人解读成批判美国的内政、外
交的影片,也许正是因为他的号召力和高人气才引发这样的事件。他说,虽然他在接受拉瑞·金的访谈时发表了对

伊拉克战争的指责,但他并没有在专栏作家Huffington的博客上专门发帖讨论此事。因此,他认为Huffington的博客有误导作用,他希望Huffington能向读者澄清这一点。

  面对大明星的指责,专栏作家Huffington坚持说自己没有做错任何事情。她说,因为她不确定乔治·克鲁尼会不会使用博客,所以她和她的工作人员为乔治·克鲁尼制作了一个博客样板,从他的访谈和回答里选取素材。她还说当她通过邮件把样本寄给乔治·克鲁尼后,一个电影公关给她回了邮件,三天后同意了这个样本。

  在自己的博客里,Huffington写道:“这是一个诚实的误会,但是如果说真的有误会发生的话,那也是乔治·克鲁尼和公关之间的误会。我们已经通过书信交流达成共识。”

  然而,她的说法遭到了乔治·克鲁尼的公关斯坦·罗森费德的反击。“这不是误会,这是没有得到授权,她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她在告诉人们她有乔治·克鲁尼的博客,还打印了出来。其实,乔治·克鲁尼根本没有发布什么声明,他只是在采访中回答问题。”(魏保珠/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