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印第安纳·琼斯4》剧本完成 福特练习挥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刚刚凭借《防火墙》回到人们视线中的哈里森·福特,近日对一家德国媒体谈到了自己的下一步计划。他表示自己跟斯皮尔伯格都已经拿到了《印第安纳·琼斯4》的最新剧本。他感觉非常满意。

  “斯皮尔伯格和我已经拿到了《印第安纳·琼斯4》的剧本,我们都非常喜欢。我相信我们能够很快地开始这次全新的合作。”

  据称,影片的开拍还得看三个好莱坞巨头———导演斯皮尔伯格、制片人乔治·卢卡斯以及哈里森·福特是否能够有共同的档期。目前三人正在协调。福特坚称自己已经做好了回来的准备,他表示自己正在努力练习“挥鞭”,以免自己在拍片的时候不会受伤。

  与此同时,斯皮尔伯格的制片人马文·列维也对此消息进行了证实。他表示:“剧本已经完成。虽然目前尚未确定最终的开拍日期,但这的确是我们走的最近的一次机会。”

  列维表示,在经过了忙碌的一年之后,斯皮尔伯格希望给自己一些调整的时间。去年他接连拍摄了《世界大战》《慕尼黑》两部影片,均获得了不错的反响。他的下一步计划除了《印第安纳·琼斯4》之外,还包括《林肯传》一片。在《林肯传》中,他将同《辛德勒的名单》中的利亚姆·尼森再度合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