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伊丽莎白”梅开二度 布兰切特再次出演女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曾出色地在《伊丽莎白女王》中扮演女王一角的凯特·布兰切特,将回到影片《黄金时代》中来,再次扮演这位英伦传奇女王。

  布兰切特曾经因为《伊丽莎白女王》荣获奥斯卡影后被提名,尽管那年最终输给了在《莎翁情史》中有出色表现的格温妮斯·帕尔特罗,但她精湛的演技有目共睹。7年前的一部《伊丽莎白女王》生动展现了英国文艺复兴时期的王室生活。如今,投资5000万美元的续
集《伊丽莎白:黄金年代》有望下月开机。故事发生在1485年,亨利·都铎夺得王位,标志着都铎王朝的开始。1603年,随着最后一位君主伊丽莎白女王去世,都铎王朝结束。这一百多年的都铎王朝时代可谓英国历史上的黄金时代。

  据称,《伊丽莎白:黄金时代》讲述了这位都铎王朝的最后一位女君主与沃尔特·罗利爵士间的恩怨情仇,表现了伊丽莎白女王和冒险家罗利之间的爱情故事。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男演员克里夫·欧文已经签约该片,扮演迷人的沃尔特·罗利。《伊丽莎白女王》的导演谢加·凯普尔将再度执导续集。这将是凯普尔继《四根羽毛》之后,第三次拍摄英国古装剧。曾经编写《伊丽莎白女王》剧本的迈克尔·赫斯特将再度跟凯普尔合作。(文/施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