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里维斯布洛克再度携手 《生死时速3》亲密接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近日,有消息称基努·里维斯和桑德拉·布洛克在携手拍摄了《生死时速1》和前不久的美版《触不到的恋人》后,两人更有望出现在《生死时速3》中,完成两人的第三次“亲密接触”。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这部《生死时速3》将会在年内正式开拍。

  据报道,在《生死时速3》中,基努·里维斯扮演的杰克·特拉文警长和桑德拉·布洛克扮演的安妮·波特将又会展开一次“与生命的竞速”。这次比1994年的版本更刺激。据
最新报道称,基努·里维斯将会在高速铁路上和犯罪分子展开殊死搏斗。而片中桑德拉·布洛克也有可能陷入一段新的爱情当中去。总之第三部比第一部的情节更为紧凑,剧情更精彩。

  其实在1994年拍完第一部之后,马上又开拍了《生死时速2》。当时因为基努·里维斯要筹备拍摄《黑客帝国》,因此分身乏术。由于缺少了这位人气极高的男演员,在豪华游轮上拍摄的《生死时速2》遭遇了一次惨败,票房和口碑均不甚理想。因此20世纪福克斯公司决定重新请回这位超级巨星。

  据称,基努·里维斯和桑德拉·布洛克刚刚完成他们的第二次合作———美国版的《触不到的恋人》,一如该片的韩版,主要场景同样也是一座湖边小屋。据称,美版《触不到的恋人》以一个白色的邮箱为媒介,让生活在不同时间与空间的一对青年男女谱写出一段不可思议的爱情故事。华纳公司买下影片的改编权之后,找来阿根廷新锐导演亚利桑德罗·阿奎斯提担当导演。该片已经杀青,计划在今年6月暑期档隆重上映。(何鹏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