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莎朗·斯通《本能2》专题 >正文

《本能2》伦敦首映露玄机 老斯通表演风韵尚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9:10 上海青年报

  下周开始,由好莱坞性感女星莎朗·斯通出演的《本能2》即将全球上映,各地影迷们已经迫不及待地购买起电影票,对新片颇为期待。在伦敦的首映礼上,现年48岁的莎朗·斯通表示自己希望把凯瑟琳这个角色诠释得更加彻底。

  《本能2》情节取材延续了《本能1》的“原始题材”,故事以女作家凯瑟琳·特拉梅尔乘坐的汽车上一位乘客神秘死亡为开始,随后,嫌疑犯凯瑟琳·特拉梅尔就和由戴维·
泽尔利斯扮演的警察展开了一场“猫捉老鼠”的游戏。随着故事的发展,女作家周围的人相继死去,真正的凶手究竟是谁?故事情节扑朔迷离。

  除此之外,影片的又一大看点便是女星莎朗·斯通的大胆演出。15年前,《本能1》中莎朗·斯通的性感镜头惊艳四座,也一举奠定了她在好莱坞性感女神的地位。这次,她又在电影中有惊人之举:在由大卫·莫里西扮演的犯罪心理学医师迈克尔·格拉斯面前,莎朗·斯通缓缓卸下身上的长袍走到浴缸里。受命于伦敦警察厅调查凯瑟琳的犯罪心理学医师,不料最后却掉入凯瑟琳的桃色陷阱。

  在莎朗·斯通眼里,《本能2》显得很有趣,也充满了玄机。对于角色本身,她向媒体表示:“这个角色非常复杂,很吸引我,我希望能够尽情地把她诠释得更彻底点。”由《本能1》一炮而红的莎朗·斯通承认自己很快就失去了个人隐私,虽然这点让她很困惑,但是成名之后她也得到了很多,能够去世界各地旅游就让她很开心。(文/施庆 窦蓉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