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影帝忙合作影后忙复出 罗素打造《美国黑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2:32 新闻晚报

  一个是《角斗士》中的铁骨男儿罗素·克洛,一个是《训练日》中的银幕硬汉丹泽尔·华盛顿,两大奥斯卡影帝将同台竞技,打造最新警匪片《美国黑帮》。影片故事发生在上世纪70年代,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毒贩弗兰克·卢卡斯利用棺材偷运海洛因的故事。

  丹泽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弗兰克·卢卡斯是美国历史上最臭名昭著的毒贩,纽约警察里奇·罗伯茨铁了心要降服这个大毒枭,没想到最后两人竟成了朋友。丹泽尔将饰演毒
贩卢卡斯,克洛则变身警察罗伯茨,时刻准备缉拿毒贩。

  说起来,丹泽尔和克洛的渊源不浅,早在1995年,两人就一同出演了惊悚片《时空悍将》,2002年,两人分别凭借《训练日》和《美丽心灵》获得奥斯卡影帝提名,但最终丹泽尔击败克洛,赢得影帝桂冠。《美国黑帮》是两人双双获得奥斯卡影帝后的首次合作,但谦虚的丹泽尔表示:“我们都是男主角,戏份不分轻重,我不想咄咄逼人,那不是我的风格。”

  “大嘴美女”电影音乐剧两不误

  奥斯卡影后、大嘴美女茱丽亚·罗伯茨自从产下一对龙凤胎后,就暂别影坛过着居家生活,不时还和老公出游,甜蜜羡煞旁人。即便如此,她仍然是好莱坞片酬最高的女星,“一姐”地位雷打不动。

  眼看着两个可爱宝宝茁壮成长,罗伯茨也酝酿着复出影坛。据悉,她复出后的第一部片子名为《沉默的丹尼尔》,讲述了一个家庭的艰难经历,罗伯茨扮演的母亲有一个患有孤僻症的儿子。

  此外,她也有望和汤姆·汉克斯联手出演《查理的战争》,该片根据乔治·克莱尔的同名小说改编。3月28日,罗伯茨将现身百老汇,演出音乐剧《三天大雨》,该剧讲述了一对兄妹在父亲死后,发现凶手竟然是儿时伙伴的故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