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权相宇金荷娜再度搭档 《青春漫画》韩国大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02:24 东南快报
权相宇金荷娜再度搭档《青春漫画》韩国大热
他们的打打闹闹让观众捧腹大笑

权相宇金荷娜再度搭档《青春漫画》韩国大热
锅盖头、功夫服有中国缘

权相宇金荷娜再度搭档《青春漫画》韩国大热
权相宇

  《青春漫画》成为3月韩国人气最高的电影,上映不到一周就创下了82万观众的好成绩,又一次证明了权相宇金荷娜两人最强的搭档模式。

  剧情

  权相宇饰演的男主角志焕是一个热血青年,梦想着有一天能成为像成龙一样世界瞩目的武打巨星,而金荷娜饰演的女主角则是一个有舞台恐惧症但却以当演员为理想的女孩。两人从小在同一个村子里长大,竟然连大学都考上同一所学校。虽然他们之间总是打打闹闹,但是每当关键时刻他们总是能够默默地帮助对方。直到他们相互都有了男女朋友,两人之间的感觉才变得微妙起来,但是维持了13年的友情让他们各自的爱情将很难被对方接受。

  票房

  一周就有82万观众

  权相宇和金荷娜主演的喜剧片《青春漫画》自3月23日上映,第一天就创下了13万观众的好成绩,不到一周就动员了82万观众来观看,又一次证明了两人最强的搭档模式。

  据《青春漫画》宣传方透露:“3月份是电影市场的淡季,但是他们能够有如此好的成绩实属不易,3月份的观看人数也创下了2000年以来的最好成绩。”

  潮流

  韩国男星“自毁形象”

  近来韩国偶像派男星“扮丑”成风。张东健《台风》中满脸疤痕、胡子拉碴;Rain在《这该死的爱》中穿着破破烂烂。权相宇为了证明自己的演技,也开始大胆自毁形象。继在《野兽》中选择野蛮邋遢的路线后,又在《青春漫画》中剪了个类似成龙的上世纪80年代式锅盖头,土气十足,很有喜剧效果。而权相宇所穿的功夫服上印着的“少林寺”字样,相信会让中国的观众倍增亲切感。

  看点

  权相宇全裸出镜

  影片最大的看点便是权相宇的首次全裸出镜。剧中场景是权相宇在和好友(即金荷娜交往13年的男朋友,李尚宇饰)进行了一场赛跑之后,两人偷偷溜到啤酒店的洗手间洗澡,并让金荷娜替他们站岗,结果因为金荷娜的大意,酒店老板娘撞门而入,权相宇和李尚宇的裸体被酒店老板娘和金荷娜一览无余。

  权相宇

  权相宇身高1.82米,模特出身,近几年来凭借《天堂的阶梯》《我的野蛮女老师》等电视、电影作品,迅速进入韩国一线男星之列。凭借其招牌式的忧郁眼神和温柔笑容,权相宇不但轻松获得“师奶杀手”称号,更是被韩国网民投票选为“最想一起谈恋爱的男星”。

  3月人气韩片

  《青春漫画》

  《淫乱书生》

  《王的男人》

  《女教授的隐秘魅力》

  《雏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5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