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局内人》登上票房榜首 华盛顿吸引观众进影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1: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根据昨天新出炉的北美电影周末票房排行榜显示,由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和好莱坞著名黑人导演斯派克·李合作的新片《局内人》收入2900万美元,占据票房榜冠军位置。据调查显示,华盛顿的出演是吸引观众的最大卖点。

  《局内人》是丹泽尔·华盛顿与斯派克·李第四度合作的影片。他们之前曾合作过《爱情至上》《黑潮》《单挑》,它们都以低成本的制作取得了不俗的票房。《局内人》拍摄
成本是4500万美元,目前该片打破了两人所拍影片的首周票房收入纪录,很可能成为两人合作以来最赚钱的影片。

  《局内人》能票房榜夺冠,强大的演员阵容是决定因素。除华盛顿外,奥斯卡影后朱迪·福斯特和知名影星克利夫·欧文也在片中扮演了重要角色。据调查显示,3/4的观众是因为华盛顿才走进电影院观看该片。另外,在该片观众中,男性占54%,68%的观众年龄在30岁以上。

  前一周的冠军《V字仇杀队》名列第二,收入为1230万美元。而新上映的恐怖片《生存游戏》以1120万美元的收入排在季军位置。上周末北美电影市场最卖座的12部影片票房总收入为989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6%,终于打破了此前连续一个多月低于去年同期水平的局面。

  (吕莉红)

  -剧情

  警匪决战致命游戏

  《局内人》讲述的是一场警察和银行劫犯之间的“猫鼠游戏”。四个匪徒进入华尔街的曼克顿信托银行,劫持了整幢金融大楼及50名人质。刑警探员弗雷泽(丹泽尔·华盛顿饰)受命前往现场,和劫匪主脑拉塞尔(克利夫·欧文饰)谈判,企图游说对方释放人质。但是案件并没有想像中的那么简单,拉塞尔的每一步行动都超出警方的预料。另外,华尔街神秘女人玛德琳(茱迪·福斯特饰)也开始介入此事,要求与拉塞尔单独会面。事态越来越复杂,而拉塞尔一再强调“这是一场完美的抢劫”,让弗雷泽逐渐明白这场劫案实际上是一场致命游戏。

  (吕莉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8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