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雏菊》延期至四月底绽放 野蛮女友走悲情路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21:48 青年时报

  时报讯 继《理发师》延期至月底放映之后,又一部四月强档影片《雏菊》也从原定的4月13日推至30日上映。似乎,这些极具眼球吸引力的新片,不约而同都奔着“五一”档期而去。“韩国制造”的新片《雏菊》由中影集团引进发行,因为邀请到《无间道》导演刘伟强操刀执导,配合全智贤、郑宇成、李成宰的全明星阵容,令发行方立志要创下韩国片在内地的票房纪录。昨天,记者从发行方了解影片延迟上映的原因,得知引进片烦琐的程序和“五一”档期的利好形势,让他们改变了原来计划。

  审查手续烦琐拖延上映时间“影片素材报关入关的程序极其烦琐,估计这两天我们可以拿到韩语版,但还要到长影翻译、配音,之后再交给电影局进行技术审查。如果按原定计划4月13日上映,恐怕非常困难,所以赶紧通知了各地院线延迟上映,免得临时撤片引起更大的麻烦。”发行方有关人员表示,往后拖的话,美国的两部影片《防火墙》《南极大冒险》、陈逸飞的遗作《理发师》都较有竞争性,于是干脆避开它们,选了一直看好的“五一”黄金档期。由此,原计划4月5日主创人员来京的行程也发生了变动。不过,导演刘伟强仍将携全智贤、郑宇成、李成宰用三天时间在内地包括北京、上海在内的三个城市做宣传(另一个城市还未敲定)。

  “韩国本质”与“港式动作”完美搭配有看过样片的发行人员称,《雏菊》具有典型的“韩国本质”,“无论从节奏,还是摄影、构图来说,都体现了韩片的唯美气质。”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全程拍摄,帅哥美女主演的养眼景致,张驰有致、一波三折的情节,加上片中港式动作与枪战戏,构成了影片的精彩看点。尤其值得一提的还有女一号全智贤的表现,据说在《雏菊》中,她彻底摆脱了“野蛮路线”,变身为一个等待爱情的悲情角色。而郑宇成、李成宰两位韩国人气偶像自然朴素的演技也让人赞不绝口。

  青年时报记者 韩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