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乔治克鲁尼重组“匪帮” 《十三罗汉》帅男坐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3:05 北京晨报

  两年前,会聚了好莱坞一众俊男美女的《十二罗汉》狂赚一把。如今,乔治·克鲁尼要重组“匪帮”,于今年7月份筹拍《十三罗汉》。

  华纳公司在周一宣布,“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马特·达蒙已经决定出演《十三罗汉》,这也是他们在接演了《十一罗汉》、《十二罗汉》后三度接演‘罗汉’系列。”另外,导演仍为斯蒂芬·索德伯格,他也是前两部‘罗汉’的导演。

  虽然幕后班底和男角们多为原班人马,但是女演员方面就难说了,制片方表示,“像前两部中有精彩表演的朱莉亚·罗伯茨和凯瑟琳·泽塔-琼斯,极有可能不会出演第三部。这主要是由剧本决定的,实在是没有一个合适的角色适合这些优秀的演员,尤其像罗伯茨和泽塔-琼斯这样的大牌。我们都是好朋友,我和索德伯格都不愿意给她们造成任何压力,迫使她们回来继续演第三部,以至于其他什么事情都做不成。”但是该制片人同时表示,“如果影片主创们能够设计出非常适合她们的角色,不排除罗伯茨和泽塔-琼斯继续参与《十三罗汉》的可能。”

  《十三罗汉》从前期拍摄到后期制作大概需要一年的时间,预计明年亮相暑期档。冯遐/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