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克雷格为007新片狂练绝技 大厦之间飞檐走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4: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任007丹尼尔·克雷格可真够不容易的,为了能够取悦那些对他不太满意的邦德迷们,他将在007新片《皇家夜总会》里大练绝技,其中就包括在高楼大厦之间飞檐走壁。克雷格说,他希望自己的这一特技能够让影片更好看,而且可以与前任007们跳大坝、攀悬崖或是与坏人在火车顶上打斗的特技相媲美。  

  以前这样的特技只是在纪录片里出现过,例如英国广播公司就曾播出过一个身怀绝
技的男子在伦敦各座大厦的房顶间行云流水的故事,而这次克雷格也是在拜一位专业人士为师,这个来自法国的专业人士名叫塞巴斯汀·福坎,他将在007新片里扮演邦德的一个敌人莫拉卡,他胆大喜欢冒险,而且身体非常灵活动作敏捷。

  塞巴斯汀曾经在伦敦的千禧体育馆房顶上飞檐走壁。他透露说,克雷格已经学会了不少这方面的技巧,而且他和克雷格还成了好朋友。

  一个消息人士说:“克雷格知道如果想让影片里的打戏看上去更精彩,他就必须学几招拿手的动作,所以他主动要求向塞巴斯汀学习,后者成了克雷格的私人教练,克雷格则非常刻苦,如今也算是身怀绝技了。克雷格不喜欢被人指责不够硬汉,他希望在银幕上显得更酷一些。”

  据称,麦当娜也非常喜欢这种技巧,她在拍摄新单曲的MV时就邀请了塞巴斯汀在里面表演。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