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达·芬奇密码》专题 >正文

《达芬奇密码》登陆 《碟中谍3》无缘同步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2:05 京华时报
《达芬奇密码》登陆《碟中谍3》无缘同步上映
《达·芬奇密码》海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华夏电影公司透露,5月19日在戛纳电影节全球公映的好莱坞大片《达·芬奇密码》将同步在国内上映,而《碟中谍3》由于技术原因无法在国内同步上映。

  据华夏电影公司王小姐介绍,由朗·霍华德执导、汤姆·汉克斯奥黛丽·塔图主演的电影《达·芬奇密码》已确定将于5月19日在我国与世界同步上映。此前,《碟中谍3》
和《达·芬奇密码》都是今年第一部同步上映大片的候选者。不过由于拷贝制作时间以及盗版方面的原因,《碟3》发行方已明确表示该片不会同步上映。《达·芬奇密码》在本周已拿到电影局的通过令,确定该片在国内同步上映。

  据悉,《碟中谍3》可能不会于5月在国内上映,取代该片的是好莱坞电影《一级戒备》,该片由迈克尔·道格拉斯和金贝辛格主演,讲述了新纳粹分子将一名卧底安插进入白宫的故事。影片根据美国前秘密特工杰拉德·比泰维克的小说改编而成,与热门剧集《24小时》所营造的一步一惊心的悬疑惊悚氛围异曲同工。

  进入5月后,我国引进大片速度将开始加快,《加勒比海盗3》《汽车总动员》《侏罗纪公园4》等大片都将在暑期相继引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