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迪亚兹打赢裸照官司 新片回归“大笑姑婆”形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2:43 新闻晨报

  “霹雳娇娃”卡梅隆·迪亚兹终于不必再为她十年前拍摄的裸照和录像心力交瘁了。她的新闻发言人布拉特·卡菲瑞莉3月31日证实,洛杉矶法院已于前日作出最终判决,迪亚兹有权获得所有非法销售这些裸照和录像的收入。法院同时驳回了摄影师约翰·鲁特要求迪亚兹支付1000万美元违约金的反诉,目前正在服刑的鲁特还很有可能替迪亚兹支付此次官司的一切费用。

  2004年,卡梅隆起诉摄影师鲁特未经授权使用她的名字和肖像,并指控鲁特利用她成名前拍摄的裸照和一卷录像带,敲诈330万美元。遭拒绝后,鲁特威胁将以500万美元的价格向欧洲广告商出售这批照片和录像。

  鲁特声称,卡梅隆·迪亚兹曾经向他流露出购买这些照片的意向,然后却通过律师将信息泄露给警方,将他在交易现场“逮个正着”。2005年7月,鲁特因为“伪造罪”、“伪证罪”和“欺诈罪”被刑事法庭判决入狱四年。狱中的鲁特随即提出反诉,要求迪亚兹支付1000万美元的违约金。

  据悉,此前民事法庭已经裁定,卡梅隆·迪亚兹的这些裸照和录像将被永远禁止以任何形式公开使用和销售。法院还将择日裁决,是否由鲁特来支付反诉卡梅隆·迪亚兹的全部费用。

  虽然“裸照”官司旷日持久,卡梅隆·迪亚兹的玉女形象并没有因此而受损,自从去年尝试了文艺伦理题材的《偷穿高跟鞋》后,迪亚兹今年将在新片《假期》中回归她“大笑姑婆”的本来面目。据了解,新片《假期》将在今年圣诞节前与观众见面,戏中,迪亚兹将携手凯特·温斯莱特以及杰克·布莱克共同演绎一个轻松浪漫的爱情故事。庞仕影/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