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全智贤谈《雏菊》拍摄点滴 展现别样风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09 新浪娱乐
全智贤谈《雏菊》拍摄点滴 展现别样风情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视频:郑宇成谈《雏菊》 饰演悲情杀手感悟爱情

  新浪娱乐讯 全智贤带着她的最新作品《雏菊》回到了观众面前。自从2004年6月上映的电影《野蛮师姐》后,全智贤已有2年没有出演电影,不过这段时间也让全智贤思考了怎样为自己明确定位。

  也许是因为享受着韩国国内最大明星经纪公司SIDUS HQ的最高待遇,除了在大型的公开活动以外,平时全智贤的行踪是很少有人知道的。因此,在3月8日的电影配额问题的集会中也很难找到全智贤的身影。对此,全智贤表示:“ 那天我因为拍摄广告所以没有去成。像这样的集会没能去上我也很遗憾。”

  当谈到电影《雏菊》时全智贤说:“《雏菊》是由郑宇成、李成宰、刘伟强等在亚洲具有影响力的人们组合到一起完成的电影,当然压力也很大。我刚开始还真苦恼过,到底是放弃还是融入这部电影。别人都说我对剧本很挑剔,其实,大家看过《雏菊》之后就不会那么认为了。因为有些时候不是我挑剔而是剧本里的人物形象实在是让我苦恼。看似很甜蜜的三角关系,但影片里惠英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如果说一直以来我饰演的角色都是反映现代女孩的感情变化的话,惠英这个角色则完全不同。因为我在过去的电影《我的野蛮女友》和《野蛮师姐》里的人物形象一般都是活泼、开朗、外向的,而电影《雏菊》里街头画家惠英的形象则完全脱离了以往的形象。我反复的想,我可以完全改变以往的风格,在电影《雏菊》里出演完全不一样的形象吗?也许把我过去所拥有的东西都展现出来就可以了吧。但是从接触这部作品后发现我的这种想法是错的,于是在拍摄电影前我一直很苦恼。不过还好现在进入拍摄阶段后反而觉得很有意思,没那么多苦恼了。”

  拍摄现场全部在荷兰当地、与香港工作人员的语言障碍等,这些都是电影《雏菊》被关注的焦点。对全智贤来说是一次很好的经验,同时也是很大的难关。对此,全智贤说:“可以说这是很独特的拍摄现场,甚至我有时会想这样也行的通吗?总之我觉得如果想彼此熟悉那就要付出无数的努力。所以我也努力的学习了英语,并且努力想与导演用英语沟通,结果一着急我就用韩语说导演则用中文说了。令人惊讶的是,就是这样的状况下竟然彼此还能领会彼此的意思。原来通过电影的力量也可以跃过语言的障碍啊。”

  最近全智贤在做一种“放弃的工作”那就是休息。她表示与其为了平时的欲望学新鲜东西不如停下来好好休息一段时间。这就是全智贤的放弃理论。“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很努力的在充实自己,因为我觉得学到的东西越多就对自己的不足看得越清楚。但是发现东西学多了却没有了净化自己的时间,所以我想休息一段时间还是更好一些。放弃了这些欲望,平时的紧迫感也消失了。”

  全智贤还说:“不管岁月怎么变,我觉得无论什么时候,我过去所饰演角色的经验总会是我最好的老师。因为它很好的反映了我当时的感情和我最真实的形象。”全智贤携新作《雏菊》来到大家身边,我们有理由期待她的精彩表现。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