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莱坞与线上下载公司合作 上网出售数字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5: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好莱坞大型电影公司今天宣布与线上下载公司合作,允许影迷在DVD发售的同一天,透过线上下载电影数字版,这些影片虽无法使用DVD放影机观看,但此举已向完全透过网络发行数字影片迈出了第一步。

  据悉,两部下载服务公司宣布,本周起,“金刚”、“艺伎回忆录”等奥斯卡入围影片就会率先供影迷下载。派拉蒙、环球、新力、米高梅、华纳兄弟、福斯电影等大型电影
公司,将与线上随选影带公司Movielink合作,在该公司的网站上提供两百多部电影供下载。

  环球电影公司的奥斯卡得奖影片“断背山”,四日将同步推出DVD与线上下载版。另一家线上影带公司CinenaNow,则与Lions Gate与新力合作,推出相同服务。今天开始,消费者可借着这项服务,成立自己的永久数字电影数据库。

  预定近期发行网络下载版的电影除了“金刚”、“艺伎回忆录”之外,还有乔治克隆尼的“晚安,祝好运”、“哈利波特4火杯的考验”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