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班德拉斯无意说漏嘴 《怪物史莱克4》将配两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8: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男星安东尼奥·班德拉斯日前无意间说漏了嘴,这位曾给《怪物史莱克》系列动画片配音的演员在接受美国一家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怪物史莱克4》已在酝酿当中。

  班德拉斯说:“我正在准备为《怪物史莱克3》配音,然后我就将去拍一部片子,之后我会准备为《怪物史莱克4》配音,我想我会为两个角色配音,是兄弟两个,所以我将不得不创造出另外一个声音来。”

  班德拉斯还透露,包括他和卡梅隆·迪亚兹在内的配音组合在配音的过程当中经常会临时说一些台词。他说:“我们把原来的台词都改了不少,让它们听起来更口语化,大家都很有创意,所以最终的效果也很好。”(清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