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连理枝》召开记者会 崔智友赵汉善出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8:59 新浪娱乐
《连理枝》召开记者会 崔智友赵汉善出席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电影《连理枝》讲述了与有限生命的女子演绎的一段命运般的爱情故事,该电影的记者招待会在3日下午首尔三星洞COEX MEGABOX举行。

  除了主演崔智友和赵汉善外,还有导演金成中、演员崔成国、徐英姬参加了此次记者招待会。

  问:是因为推断日本观众的反应会热烈才拍的这部电影吗?

  崔智友:首先想明确的是刚接到剧本时没有想过日本的观众一定会喜欢。当然,我很希望韩国观众喜欢,日本观众也喜欢,甚至其他国家的观众也都喜欢这部电影。我希望能给大家不同以往的一面,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

  问:对你自己的演技评价是什么?

  赵汉善:当然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想成为优秀的演员还早着呢。

  问:听说你是意外出演到这部爱情电影的?

  崔成国:说崔成国拍爱情电影大家都很疑惑,其实我更疑惑。伤心的爱情电影上出现我的形象真怕搞砸了电影的氛围,不过拍下来后发现还比较满意。

  问:决定出演这部电影的理由是什么?

  崔智友:我认为我有能力演好这部戏,自信心给了我很大的动力。虽然电影最初的部分有很多肉麻的地方,这部分演起来可能有些难度。但是我想电影里不可能全都是伤心画面,也应该带给大家一些搞笑活泼的画面。

  问:听说你们被评为了最让人期待的情侣是吗?

  答:后来才知道这件事,不过很高兴。这说明影迷们对我们的电影非常期待。不过真希望不是情侣第一位而是电影卖座第一位就好了。

  另外,电影《连理枝》将在4月13日和15日分别在韩国和日本上映。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