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陈冠希进入美版《咒怨2》剧组 成功进军好莱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09: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施庆)其实在去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上,陈冠希就已经在海外媒体上露过脸。之后,他开始跟一些海外的公司进行接洽。据称,该片的制片人是大名鼎鼎的《蜘蛛侠》大导演山姆·雷米。另外,日本导演清水崇看过陈冠希的《头文字D》等片,对他印象深刻,是促成这次合作的关键之一。正是他们的慧眼相中,通晓中美日三国语言的陈冠希才得以顺利地进入《咒怨2》剧组,成功进军好莱坞。

  在《咒怨1》中有出色表演的美国新星莎拉·米歇尔,这次将依然会出现在第二部中。不过因为拍摄地被转移到了日本,她所扮演的凯琳将不再是第一女主角。女主角将会由曾经出演《天国的女儿》等片在北美声名鹊起的安波丽·坦布琳担任。她扮演的女主角,将前往日本找寻自己失散的姐姐。

  在此过程中,她受到了一位来自中国香港记者Eason的帮助,这位记者就是由陈冠希所扮演的。而且他将会在影片中跟女主角有大量的对手戏,戏份颇重。据称这位Eason专门报道和调查一些奇怪的现象,为了揭开谜团,他一直调查到了日本。正是这个原因,他和女主角安波丽才会结识,最终共同发现了一个令人吃惊的秘密……

  美国著名娱乐媒体《综艺》对陈冠希进军好莱坞市场非常关注,并认为这将会是这位年轻人的一次重大突破。

  在海外媒体对陈冠希的介绍中,称他为“在温哥华长大的华人演员,并且在影片《无间道三部曲》中有过出色表演。他扮演的刘警员非常出色。”好莱坞媒体对于这位“新鲜血液”感到非常好奇,认为“这部《咒怨2》将是这位华人演员的第一部英语电影,不过在语言上,从小在北美长大的他一定没有问题。”《综艺》杂志对于这位男明星的前途非常看好,认为“《咒怨2》将会是这位年仅26岁的华人演员在自己职业生涯中的一次重大突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