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黄正民柳承范演《生死决断》谈毒品题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6:14 新浪娱乐
黄正民柳承范演《生死决断》谈毒品题材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描述俩热血恶党之间生存法则的电影《生死决断》4日下午在韩国首尔举行了记者招待会,主演黄正民(又译黄政民)和柳承范出席了活动。

  曾拍摄过电影《Bye June》、《Who are you》等感性电影的导演崔浩指导了《生死决断》这部电影。该电影以1998年的釜山为背景刑警道进光(黄正民饰演)和毒品贩尚道(柳承范饰演)之间展开的令人窒息的决战。电影《生死决断》将在本月27日在韩国上映。

  迄今为止还没有哪一部电影像《生死决断》这样把围绕毒品的事件赤裸裸的演绎的。在电影《你是我的命运》中展现淳朴爱情的黄正民和在电影《哭泣的拳头》、《野兽和美女》中有过出色表现的柳承范这一次带给大家的是粗框的男人魅力。

  以下是对这两位主演的访谈。

  问:对所演的角色有什么看法?

  黄正民:我演的角色是叫道进光的警察,被誉为扫毒刑警的他为了抓住毒贩,不惜一切代价冲向前方的这么一个人。

  柳承范:作为贩毒中间人尚道,给人欢乐,经常为了赚钱而奔波,并且总是被认为是犯法者的他可以很好的摆脱警察追捕的聪明的人。

  问:听说拍摄地全部选在了釜山?

  黄正民:釜山有很多地方是生活居住地,因此我们找到了比较偏僻的地方拍摄。虽然有点恐怖,但是环境和感觉都很迎合我们的氛围。

  问:会不会让人误会釜山是个贩毒集中的城市?

  柳承范:这部关于贩毒故事的电影不是想给釜山带来负面影响。只是从电影的角度,和电影中表达的语言去演绎的故事。所以还希望釜山市民能够理解。

  问:你的服饰感觉很独特混混味十足

  柳承范:服装是很有名的品牌服装,不过一般看不出来。虽然贩卖毒品是在后巷废墟,但是服装上还是试图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