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哈里森-福特携《防火墙》出山 4月9日在京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0: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宗珊 吴冬妮)中国第一部引进的进口大片就是由好莱坞老牌明星哈里森·福特主演的《亡命天涯》,因此哈里森·福特也是中国观众熟知度最高的美国明星之一。而由他主演的最新影片《防火墙》将于4月11日在全国上映,为了配合影片的主题,4月9日在北京星美国际影城举行的该片北京地区首映活动还将特别安排一场“防毒”讲座,并为现场观众送上“防火墙”杀毒软件。

  从《星球大战》系列影片,到《亡命天涯》、《印第安娜·琼斯》系列电影等等,哈里森·福特的事业如日中天。但《恋情追踪》、《轰天潜艇K-19》的差强人意,也使年届64岁的哈里森·福特好像在好莱坞人间蒸发了,而突然的一部《防火墙》再次让我们见识到了他的矫健身手。

  原来这全靠了他的女友、排骨女星嘉丽丝·达霍克。在与其恋爱后,哈里森·福特不但精力变得旺盛,外表也打扮得相当前卫。在选择重返好莱坞后,他就一口气接下4部新戏,第一部就是《防火墙》。《防火墙》讲述了一个盗匪绑架了电脑专家的家人,来威胁他突破自己编写的防火墙程序,从银行的账户上窃取客户资料的故事。影片中64岁的哈里森·福特和34岁的保罗·贝特尼有很多打斗戏,保罗·贝特尼非常佩服地说,福特的身手矫健,年轻人都不能比。

  据悉,北京星美国际影城将于本月9日下午举办《防火墙》的北京地区首映活动。为配合影片主题,影院还安排了电脑

病毒和网络安全的知识讲座,并赠出“防火墙”
杀毒软件
等礼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