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碟中谍3》女主演情戏逼真 与克鲁斯搭档过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6: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碟中谍3》定于下个月中旬在美国率先上映,前不久一名为该片担任特技替身的临时演员状告影片摄制组,称他在拍一段特技时被烧伤,这件事使得人们对于《碟中谍3》的特技场景更加关注,但影片的女主演米雪·蒙娜根却自曝说,其实她和克鲁斯在里面搭档演出的情戏也非常逼真值得一看,简直可以以假乱真,甚至一度她都有点入戏太深感觉自己和克鲁斯真的是一对浪漫情侣。  

  米雪说,她认为自己和克鲁斯的对手戏很“浪漫感人”,她说:“虽然这听起来有点傻气,但如果你看电影的话,你会感觉我和克鲁斯之间的感情戏非常真实,就好象我们两人在生活当中也是情侣一样。”  

  米雪在片中扮演“克鲁斯”的妻子茱莉娅,她身为特工与奥斯卡新科影帝霍夫曼扮演的坏人达维安相对抗。  

  米雪目前正和影片的导演一起在

澳大利亚进行宣传活动,她说,拍这一电影的过程当中最具挑战性的一部分就是在最后的动作戏里进行特技表演,她因为不是动作片明星,所以总是NG,但她很耐心,直到导演喊OK之后才不再重做。米雪说,她都不知道自己当时怎么会那么敬业和顽强,也许是因为在片场的其他演员也如此努力的原因吧。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