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寻找南十字座》将开拍 玻国传奇总统将上银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1: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4日报道,玻利维亚的“传奇总统”埃沃·莫拉莱斯又被认为是平民的化身,涉足政坛以来,关于他的轶闻趣事越传越多,就出总统后,菲拉莱斯穿着皮夹克和羊毛衫访问数国,更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

  这位故事性十足的总统当然不会逃过娱乐人的眼睛。据最新消息,莫拉莱斯的生活将被搬上银幕。制片人计划以电视真人秀的形式招募演员,扮演莫拉莱斯在一生中不同时期
的形象,让电视观众来选出谁最适合担当这个令人垂涎的角色。

  这部名为《寻找南十字座》(In Search of the Southern Cross)的影片讲述的是莫拉莱斯从在安第斯高原的卑微出身开始,一步一步登上总统宝座的经历。曾经是种植古柯的农民的莫拉莱斯是土著人中诞生的首位玻利维亚总统。

  这部影片的制作人威尔逊·奥斯特里泽伽计划用很小的预算(5万美元)来拍摄这部影片,这个预算显然无法与一般好莱坞耗资数百万甚至上亿美元的大片相比,十几部这样的影片也抵不上一部好莱坞大片的投资。剧中的主角并不叫埃沃·莫拉莱斯,而是被称为胡安·普维布洛,或者乔·帕布莱克,这是在证明总统埃沃·莫拉莱斯只是一个普通人,不是玻利维亚的富裕精英。

  制片人希望5月开拍, 准备2006年10月上映。选定这一上映时间是为了纪念2003年街道示威抗议活动三周年,当时因发生冲突,有60人死亡。正是因为那些抗议活动,玻利维亚前总统贡萨罗·桑切斯·德·洛扎达被迫辞职,这为埃沃·莫拉莱斯登上总统宝座铺平了道路。(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