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42届百想艺术大赏揭晓 《王的男人》成最大赢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23: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日刊SPORTS和JES共同主办,文化观光部和SBS协办的第42届百想艺术大赏,2006年4月14日下午18:00(北京时间14日下午17:00),于韩国国立剧院隆重举行。本届百想艺术大奖由申东叶、郑智英、尹贤真担任主持,SBS TV进行了2小时的现场直播。

  本届典礼上电影《王的男人》和电视剧《我的名字叫金三顺》获得了电影和电视类的最高荣誉大奖,获得部门大赏奖,而之前呼声最高的李俊基则获得了电影部门新人演技奖。

  《我的名字金三顺》金道宇获得了剧本奖,验证了去年一年电视剧《金三顺》的流行风潮。电视部门同样出彩的还有电视剧《玫瑰色人生》,虽然没能拿到电视部门最高荣誉的大奖,但崔真实获得了最佳女演员奖,多少弥补了一些遗憾。

  把史剧和惊险很好地融合到一起的电影《血之泪》获得了电影部门作品奖。已经翻拍3次的电视剧《土地》获得了电视部门作品奖。电影《刑事》的导演获得了电影部门最佳导演奖。

  电影《甜蜜人生》李秉宪《亲切的金子》李英爱继上一部电影《共同警备区JSA》之后时隔6年再度荣登最佳男女演员奖。电视部门最佳男子演技奖则被电视剧《布拉格恋人》的金柱赫获得。

  电视部门男女新人奖分别授予了千正明和李英雅。电影部门则授予了李俊基和郑有美。并没有得到太多关注的电影《智齿》,意外的获得了新人奖,可以说是本届百想艺术大赏的最大冷门。

  电视电影部门最佳人气奖颁给了玄彬、赵显宰、金雅中、玄英。今年首次设立的时尚着装奖则颁给了李俊基和严正花。李俊基在今年的百想艺术大赏上也成为了唯一获得两项大奖的艺人。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