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草剪刚主演《日本沉没》 20亿日圆重现银幕奇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1: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本偶像草剪刚和柴崎幸在灾难片“日本沉没”中,将如何拯救1亿2000万日本人的生命,是今年夏天日本影坛的最大话题。

  “日本沉没”原是畅销的预言式小说,1973年曾被搬上银幕,多年来日本影坛数度想重拍,都因资金太庞大作罢,最后东宝电影公司和TBS电视台决定携手合作,耗资超过20亿日圆(约台币5.4亿元)制作费,重现银幕奇观。

  原著描述地质学家深海调查,发现日本将在300天内陆沉,新版的电影将陆沉时间缩短90天,更加危急震撼。片中出现8级大地震、海底火山爆发、海啸等恐怖灾难场面,拍动画与计算机游戏出身的导演木通口真嗣,这次将面临比前一部电影“魔女潜舰”更严苛的技术考验。

  日本政府倾全力支持“日本沉没”的拍摄,出动防卫厅、陆、海、空自卫队、东京消防厅等机关,甚至还邀请海洋研究开发机构(JAMSTEC)担任顾问,让影片出现的气象、地壳变化等问题更真实。联/葛大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