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Digital三人三色》受邀参赛瑞士影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5:48 新浪娱乐
《Digital三人三色》受邀参赛瑞士影展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韩国全州国际电影节的特色制作电影《Digital三人三色》日前被瑞士罗迦诺电影节竞赛部门新设立的“今天的影痴(cineastes)”单元正式邀请参展。

  《Digital三人三色》汇集了3个国家的3名导演,制作三部30分钟左右的数码影片集。今年《Digital三人三色》由泰国、新加坡、俄罗斯三国导演参与制作。

  罗迦诺电影节上还将设立集合2000年到2006年的《Digital三人三色》的回顾篇。连续7年每年3部,一共将有21部影片在电影节上展映。

  全州电影节方面表示:“本来法国戛纳电影节方面也有意邀请我们,不过因为已经正式被邀请到罗迦诺电影节竞赛部门,所以没接受应戛纳电影节方面的邀请。戛纳电影节对《Digital三人三色》很感兴趣,希望下次能有机会和他们合作。”

  影迷对《Digital三人三色》的期待似乎很高,11日全州电影节上映作品预售门票在一个半小时内全部售出。今年参与《Digital三人三色》制作的三位导演将在全州电影节期间来到韩国,与观众见面,进行活动交流等。

  另外,2003年到2005年制作的《Digital三人三色》作品已经在今年的西班牙拉斯帕尔马斯电影节上展映,《Digital三人三色》还将在巴塞罗那亚洲电影节上被介绍给评委和观众。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