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索南费尔德沉寂四年 将推出新片《休旅任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08:5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7日专电 美国好莱坞导演巴里·索南费尔德在沉寂4年之后将推出新片《休旅任务》。这部将于28日上映的影片是索南费尔德4年来的第一部作品。

  索南费尔德此前的几部影片均遭到了评论界的批评。尽管此次他对这部新片持乐观态度,但他在接受《洛杉矶时报》记者采访时仍出言谨慎,表示无论这部影片好坏与否,都如同他自己的孩子。

  索南费尔德的上一部影片是2002年上映的《黑超特警组2》(又译《黑衣人》),尽管这部影片在国内取得了总额为1.9亿多美元的票房,但并没有得到影评人的多少好评,甚至连他本人也不满意。

  在《黑超特警组2》上映后的几年内索南费尔德都没有新片问世,正是和家人一起度过的那些闲暇时光激发了他拍摄《休旅任务》的灵感。他表示,这算是一部自传体的影片,因为他想拍摄一部描写他和女儿之间关系的影片,他的女儿克洛艾在片中饰演了一个角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