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汤姆·克鲁斯中国拍摄《碟中谍3》专题 >正文

《碟中谍3》罗马先映 担心盗版取消上海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02:33 东方早报

  前不久刚刚宣布将《碟中谍3》首映的日期提前到5月3日,预备在纽约翠贝卡电影节上大闹一番,派拉蒙影业近日又宣布将《碟3》的首映再次提前。鉴于该片以及汤姆·克鲁斯的国际票房号召力,派拉蒙计划先让影片在本月就与部分海外影迷见面。

  罗马影迷先看片

   据《综艺日报》报道,鉴于前两部《碟中谍》系列电影国际票房成绩出色,派拉蒙决定好好利用一番《碟3》的海外号召力,选在美国以外的几处指定地点让这部备受期待的《碟中谍3》率先亮相。

  而被选定将最早上映的地点是罗马,《碟3》将于4月24日在该地首映,比美国首映日期足足提前了一个多礼拜。由于《碟3》中有部分场景在罗马拍摄,因此在考虑影片首映地时,罗马自然是首选。当然,罗马的影迷并不是唯一先于美国影迷观看到这部影片的“幸运儿”,伦敦与巴黎也在派拉蒙的计划中。

  《碟中谍》电影系列的灵魂人物汤姆·克鲁斯在国际影坛上的号召力显然是大多数好莱坞影星无可匹敌的。影片的正式公映日是5月6日,但于5月3日在纽约参加美国首映式的克鲁斯可能无法再抽身到海外做宣传。为此,派拉蒙将首映日期再次提前,让克鲁斯可以亲自现身各地出席影片海外首映礼。提前首映也自然会让《碟3》得到海外媒体和影迷的关注,也为影片在国际上造势创造了更好的条件。

  担心盗版取消上海首映

  去年11月,《碟中谍3》在上海以及西塘取景。对此次拍摄行程相当满意的汤姆·克鲁斯放言,希望在上海举行影片的全球首映。而在今年3月初,曾有消息说,汤姆·克鲁斯很愿意让上海的观众第一时间看到《碟中谍3》。不过,时隔半月,却传出《碟中谍3》因为害怕在送审过程中遭遇盗版,决意放弃内地与全球同步上映的计划。据记者了解,直到目前,《碟中谍3》仍然没有进入送审环节。出品方派拉蒙公司极有可能等待该片在北美公映后,才考虑内地上映的相关事宜。另有消息表明,汤姆·克鲁斯依然有机会再度来到上海,前提则是《碟中谍3》成为今年6月举行的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展映片之一。张悦/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