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裴斗娜新片和《粉红豹》近日在韩国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3:34 新浪娱乐
裴斗娜新片和《粉红豹》近日在韩国上映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以校园乐队为题材的展现女同学之间友谊的日本电影《Linda Linda Linda》和好莱坞影片《粉红豹》近日在韩国上映。

  电影《Linda Linda Linda》讲述为学校庆典做准备的女高中生乐队成员之间的友情故事。韩国演员裴斗娜在影片中扮演到日本的韩国交换生。要在学校绚丽舞台展现才能的这帮乐队女高中生,因为成员受伤、退出等处于面临解散的危机。情急之下她们找来了来至韩
国的交换生担任主唱,在庆典还剩三天的时间里她们疯狂的排练。电影《Linda Linda Linda》越过了国籍和语言的障碍,以音乐为中心展现了女高中生们的纯真友情。

  电影《粉红豹》因为是美国当红歌星碧昂斯的影幕处女作,所以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这部影片也是自1963年以来的第8次翻拍的作品。2006版《粉红豹》中冒险喜剧片达人史蒂夫·马丁扮演荒唐探长,展开的一系列搞笑故事。

  正在庆祝胜利的法国足球队教练被突如其来的毒针所杀害,并且手中带的粉红色钻戒也没了踪影。负责该事件的探长想尽一切办法调查嫌疑人,结果把事情解决的荒唐至极。

  影片《粉红豹》除了极其搞笑的演员史蒂夫·马丁出演外还有法国著名硬汉让·雷诺和歌星碧昂斯的出演。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1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