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高贤贞将主演洪尚秀新片《海边的恋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7:48 新浪娱乐
高贤贞将主演洪尚秀新片《海边的恋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韩国导演洪尚秀的第7部电影《海边的恋人》制作发布会17日在首尔某饭店举行。影片《海边的恋人》因为是明星高贤贞首次出演电影,所以在影片刚开始拍摄就引起了媒体的关注。

  制作发布会开始前的两小时就聚集了很多的记者。就因为是明星高贤贞首次出演电影,韩国国内150多家媒体和300多名记者来到了制作发布会现场。

  这一天的焦点当然是高贤贞。虽然电影制作公司的老板、导演洪尚秀、其他演员等共同出席了该制作发布会现场,但是几乎所有的提问都是针对高贤贞的。

  出席制作发布会的大部分演员都表示连剧本都没看就决定出演了,这都是因为对洪尚秀导演的信赖。高贤贞说:“能邀请我拍这部电影我很开心。”而另一位演员金太宇说:“这次是与洪导演的第二次合作,现在洪导演都成了我偶像了。”

  制作发布会上演员们还表演了他们并不熟悉的剧本内容。对此,高贤贞说:“还没有拍过一个场戏,所以内容也不太了解。总之我只知道我演的是喜欢演员金承佑的角色。”演员宋鲜美说:“我演的是叫崔善姬的角色,具体什么样的角色还没有定下来。”

  当记者提问洪导演选定高贤贞为主演的理由是什么时洪导演回答:“通过电视节目感觉高贤贞的演技很棒,高贤贞能够把感情表现的很细腻。”

  电影制作公司的负责人表示:“选择洪导演制作电影我们下了很大的决心。希望洪导演能够制作出具有大众性的好电影。”对此,洪导演也表示:“我会兑现与公司的承诺,把我所学的和所积累的经验充分的利用到电影中来,会制作出一部让所有人都好理解的大众性电影。”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