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雾都孤儿》推迟4月30日上映 大师来华恐泡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02:0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 世界著名电影导演罗曼·波兰斯基要来中国宣传新片《雾都孤儿》的消息传开,让不少影迷振奋。这位德高望重、奥斯卡上荣获殊荣的波兰导演原本暂定4月24日来华接受媒体访问,现在却有可能无法成行。

  昨天记者致影片发行方,他们向记者诉苦,在这紧要关头,却联系不上波兰斯基了。原来法国人现在都在度假,波兰斯基的电话打不通,发行方决定再等待几天,如果到下周
一还是没有消息的话,大师来华的行程恐怕要泡汤了。同时,影片原本定于18日上映,现在也只好推迟到30日了。

  不过发行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之前和波兰斯基就新片探讨过很多问题。在2003年《钢琴师》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奖后,他的妻子提议改编狄更斯的小说《雾都孤儿》。《雾都孤儿》影片中使用了很多中国灯笼,波兰斯基说他对古老、悠久而伟大的中国古代文化深深敬佩,希望中国文化、中国电影能够更加兴旺繁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