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超人》制片人要拍《失乐园》 斯科特执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1: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法新社21日报道,约翰·弥尔顿的史诗《失乐园》是英国文学史上最著名的作品之一,美国的好莱坞要将这部巨著搬上银幕。这部影片将由传奇影业公司制作,这家公司以推出超级英雄电影而闻名,包括去年的《蝙蝠侠诞生》(Batman Begins)和《超人归来》(Superman Returns)都是他们的杰作。

  这一雄心勃勃的计划早就在酝酿之中,将重现1667年发生的故事:路西法在天堂中
谋反失败,后来亚当和夏娃因为偷吃禁果犯了事而被驱逐出伊甸园,而路西法要对此负责。Legendary公司的顶尖制片高手乔恩·贾什尼对好莱坞媒体说:“‘失乐园’是一个永恒的主题,它也有着力量巨大而又栩栩如生的故事,我们对能够回到原始资料中拍摄所面临的挑战而兴奋。”

  这部影片将由斯科特·德里克森导演,他曾执导了《驱魔》(The Exorcism of Emily Rose)。而菲尔·迪布拉西和拜伦·韦林格则负责把弥尔顿的作品改编成剧本,这是一部古典的标准英语文学作品。至于什么时候开始动手拍摄目前还没有确定。传奇影业公司老板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图尔说:“因为原著相当有份量,把一切都做好是非常重要的,一切顺其自然水到渠成,当准备好了时才能开始。”

  这次传奇影业公司与华纳兄弟公司合伙拍摄,在五年的时间里,这两家公司将共同制作和投资至少25部电影。(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