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伟强全智贤《雏菊》专题 >正文

全智贤《雏菊》绽放 港式黑帮加韩式爱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5:18 北京晚报
全智贤《雏菊》绽放港式黑帮加韩式爱情(附图)
《雏菊》

  昨天,《雏菊》在京放映,深深折服现场观众。灯亮人起不见急急出场,大家交谈起其中的某些片段,心里还在为那段凄美动人的爱情纠缠着。

  由全智贤主演的黑帮爱情片《雏菊》讲述了一段女画家、杀手与警察间的纠葛情缘。这部由香港导演刘伟强执导的中韩混血影片,走的是港式黑帮加韩式爱情的路线。刘伟强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说,我们这次是各自拿出了自己的看家绝技,就看怎样来搭配了。

  韩国人用制造爱情的高手编剧郭在荣,最具亲民性的漂亮女星全智贤,加上银幕形象最酷的郑雨盛、李成宰先给影片定下韩式调调,刘伟强再将自己的港式风格自然交融进去,于是,我们看到淡雅如菊的女画家全智贤,向周润发那样双枪玩酷的郑雨盛、李成宰,郭在荣式的别样爱情,让年轻的女孩子一辈子向往却永远不可能得到,还有小小的宿命哀怨,悠悠暖暖的音乐,美丽的荷兰风光。

  刘伟强不愧是一个优秀的嫁接高手,影片刚开始以慢进风格带观众进入画面,这会儿还会有闲心捉摸美丽的街头女画家怎么能和看起来没什么大感觉的李成宰有感觉,韩国男星比不得周润发,想着周润发,看不得郑雨盛、李成宰,就在你要生厌之际,影片快速进入高潮,黑帮、爱情同时亮开,凄美动人的爱情里程中,在观众眼里郑雨盛、李成宰也变得有了别样的男性魅力。影片一直以健康示人,那么重的爱情,从头至尾没有一个亲吻镜头出现,却入心很深,力道真确,刘伟强说,他在香港看首映时,都流了眼泪。全片影像美丽自然,100%为真景实地拍摄,在拍摄时也几乎全部利用自然光,连全智贤也是自然上阵,不见化妆,影片大部分场景都在阿姆斯特丹拍摄,中间也穿插了在巴黎、纽约、伦敦、罗马等都市的场景。

  无论你身处爱情内外,《雏菊》都会令你感到美好、流泪、幽幽向往。遗憾的是,影片中文版配音,全智贤的显得太轻佻,郑雨盛、李成宰的配得也很不贴切,还好,25日上映时会有字幕版。陈滨/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