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布莱恩恐怖大片《万兽王大战》片花欣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20:13 新浪娱乐
布莱恩恐怖大片《万兽王大战》片花欣赏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在《杀出虫围》、《魔鬼的诞生》等电影里,我们可以看见好莱坞惊悚片大导演布莱恩-尤兹纳运作导演恐怖电影的能力,而今的这部《万兽王大战》,除了恐怖魔幻题材,还有好莱坞动作巨星、一向以银幕硬汉闻名的乔-雷拉(代表作《俄罗斯任务》、《终极铁战士》、《神鬼奇兵》等)联袂好莱坞性感艳星琳达-霍夫曼(代表作《夺面双雄》、《刺客奇兵》、《瞄准南半球》等)两大红星的加盟,使得《万兽王大战》不同于一般以特技来取胜的恐怖魔幻电影,而是融入了很多新的恐怖元素,譬如爱情和性,使电影看起来更吸引
人,如同走进了一个美丽又血腥的魔幻恐怖世界,而心惊胆跳。据悉,该片的音像制品将在内地近期推出。

  据介绍,《万兽王大战》总投资一亿美元,是少有的大制作之一,其制作的各类动物模型即达近百种,猩猩、恐龙、河兽、河马、巨型蝙蝠、妖兽等,都是精心制作的,看起来活灵活现,令人毛骨悚然。其剧本根据享誉全球的名作《泰山传奇》改编,在南美丛林地带挑战非洲丛林,使森林泰山的野性完全不一样,与妖兽相较,显得更朴质真实。

  《万兽王大战》讲述一帮野心家绑走了科莱特,并抢走了晶石,进入南美丛林争夺宝藏,泰山尾随而来。他们途中遭遇食人族的恐怖袭击,逃出生天之后,队伍又被凶险残暴的各类动物冲散,人和妖、兽、怪在这片密林里展开了血腥的搏斗,类似金刚的猩猩、凶恶的大河马、嗜血成性的恐龙、千变万化的森林妖怪,这些兽王无处不在,都向人类袭来,一场人妖兽之战一触即发,而突然现身的神秘美女,又似乎让惶恐的人们看到了希望,杀与被杀,爱与恨,人与兽,都在浩渺的南美丛林中展开……当海盗历经艰辛找到宝藏,来的人已所剩无几,而十恶不赦的魔怪在丛林中布下了千军万马,等待他们决一死战。在那个魔法统治的世界里,他们发誓要杀光森林里所有的人类,因为人类抢走了森林的宝贝……

  《万兽王大战》是《万兽王》三部曲之一,该片充分运用艺术想象力和尖端的特技表演,打造了一个另类的恐怖世界,浩大的场面、人兽互搏的血腥镜头带来惊险刺激满足感官需要的同时,也让人在惊险刺激中获得了娱乐。该片完成后在全球31个国家遭禁,引起巨大争议,而这些充满传奇色彩的故事,却越来越引起人们对《万兽王大战》的兴趣。

  只是该片的开始有点类似电影《金刚》的开头,让人觉得铺陈较多,而没有接下来所展开的故事那样精致又惊心动魄,实在有些遗憾。欧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