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章鱼Ⅱ》五一长假上映 精彩片花抢先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20:37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继《金刚》、《纳里亚传奇》和《防火墙》后,中影集团分帐制引进的第四部大片《章鱼Ⅱ东河惊魂》“五·一”将登陆全国院线。据悉,该片全美上映时连续3周占据票房冠军,在国内,该片的拷贝数量已接近分帐制的《金刚》、《纳里亚传奇》和《防火墙》,是“五一”黄金周的第一大片,同时也拉开暑期大片的序幕。而该片的音像制品也是趁热同期推出,各地院线和音像出品方都在筹划这一大片的宣传和发行。

  《章鱼Ⅱ东河惊魂》是一部好莱坞全力打造的恐怖惊悚大片,比《大白鲨》、侏罗纪系列等恐怖灾难片利用了更多的高科技电脑特技。影片中出现的大章鱼有着八条感觉灵敏的触腕,每条触腕上约有 300多个吸盘长达百米,每个吸盘都是致命的武器。它可以轻松将自由女神像毁坏折断,也可以将大型船只拍成碎片,河底隧道倾刻化为乌有。城中茫然不知的人们还沉浸在欢乐的国庆日之中,它来了,灾难,毁灭也就接踵而至!《章鱼Ⅱ东河惊魂》充分运用艺术想像力和艺术家的表演,打造了一个另类的恐怖世界,带来的惊险刺激充分满足观众的感官需求。

  本片导演约瑟-伟恩(Yossi Wein)因执导的《魔鬼骇客》、《圣战追辑令》、《深海巨鲨》等一系列经典动作片而受到好莱坞制片公司的追捧,但其在大场面及制作特效上面也是出了名的会花钱,狮子大开口般的制作投入也让不少公司望而却步。这次NU IMAGE毫不吝啬的砸出5千万美元让他花算是对这位性格导演执导能力的肯定了。当然这对约瑟-伟恩来说也是驾轻就熟了。约瑟-伟恩在接受采访时意得满满的说,片中那段章鱼缠倒自由女神像的片段让他非常骄傲,光是看着花了100万美元搭建的神像轰然倒地也会让观众感觉值回票价了!而为了让史前大章鱼看起更真实,约瑟-伟恩更是请来《侏罗纪公园》原班特效制作小组让这庞然大物动了起来,全片上百个特技镜头就花了上千万美元,相信也会让观众担心什么时候自家游泳池会钻出一个怪物来。当然由祖-怀兹(代表作《蜘蛛侠1、2》、《魔幻岛》)、瓦力塞-比努(代表作《深海潜龙》、《海豹突击队》)、克奈文布雷(代表作《律政俏佳人》、《宇宙通缉令》)三大当红小生联袂出演也是本片票房的一大保证!

  内容简介:

  游客离奇死亡,拖船化为碎片,恐怖的阴影逼近正沉浸于国庆日欢乐中的纽约。尼克和瑞秋奉命深入险境调查,一切迹象表明一种不明的庞大生物正准备进攻纽约。可是当局却不愿为了这种无稽之谈破坏国庆活动。当国庆的焰火升起,史前大章鱼浮出水面,有着八条感觉灵敏长达百米的触腕,每条触腕上300多个致命的吸盘,轻松就将自由女神像毁坏折断,大型船只拍成碎片,河底隧道倾刻化为乌有,大批车辆及市民受困于海底隧道危在旦夕,城市惨遭毁灭性打击,陷入极度恐慌之中……欧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