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汤姆克鲁斯罗马宣传《碟中谍3》 赶回家当奶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03 新闻午报

  本周一,汤姆.克鲁斯意外现身罗马,为其主演的新片《碟中谍3》首映式捧场。由于上周刚刚喜迎千金,阿汤哥原先打算在家陪伴女儿苏瑞,但经过未婚妻凯蒂.赫尔姆斯劝导,在记者会开始10分钟后,终以“神秘嘉宾”的方式出现,随后他又到了罗马著名的人民广场参加首映。全场数千影迷疯狂尖叫,面对热情的意大利民众,阿汤哥除高喊“我爱意大利”外,更是兴奋地跳上汽车,与影迷招手。待活动结束后,他立刻赶赴机场搭专机回洛杉矶当奶爸,他笑道:“我急着赶回去帮我的小公主换尿布。”

  神秘嘉宾突然出现

  《碟中谍3》有不少场景在罗马拍摄,剧组十分看重新片在当地的首映。导演与重要演员全到了,原想取消行程的阿汤哥在凯蒂的再三催促下乘私人专机赶来。突然现身的阿汤哥不仅让影迷大喜过望,也令其他演员“大吃一惊”。发布会上,菲利普•塞摩尔•霍夫曼正在发言,“神秘嘉宾”阿汤哥悄然走上台,给霍夫曼一个措手不及,令观众大笑。阿汤哥说:“很抱歉打断一下,我刚下飞机,真是累坏了。”

  克鲁斯透露,为照顾刚出生的女儿,他本无暇参加宣传,但“凯蒂坚持要我来,她说大家都到了,我不能不到,所以我临时决定上飞机,所以迟到了,等一下我又要搭机赶回洛杉矶的家,我已开始想念她们了”。阿汤哥笑说,对他而言,如此美洲、欧洲来回跑,才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务”(影片英文名直译)。

  现场有影迷扔给克鲁斯一只附有纸条的玩具熊,他当即读道:“这是给苏瑞的礼物,我们都爱她,并祝福赫尔姆斯。汤姆,你永远是我们的最爱。”阿汤哥显得有些激动,他再三感谢影迷对他们全家的祝福。

  跃上车顶得意忘形

  随后,克鲁斯出席了在Adriano影院举行的首映式。两个半小时的活动中,他忙着给影迷签名拍照。《碟中谍3》的其他主创也悉数亮相,包括导演J.J.艾布拉姆斯,以及菲利普.塞摩尔.霍夫曼、乔纳森.莱斯-迈勒斯、劳伦斯.费舍伯恩、MaggieQ、凯莉.罗素、米歇尔.摩纳汉等影星。

  兴许是被现场的狂热气氛所带动,“人来疯”的克鲁斯再度手舞足蹈起来,甚至夸张地跃上车顶,摆起了“君临天下”的造型,此举立刻让反感他的美国影迷联想到当年迈克.

杰克逊在法庭外“跳车顶”的一幕。阿汤哥近年来言行举止疯狂怪异,尽失巨星形象,令美国观众反感,他们纷纷借机“挖苦”阿汤哥“得意忘形”,称他与杰克逊同病相怜,美国被人憎,欧洲受人捧。

  新爸爸抢着换尿布

  一年前,克鲁斯和赫尔姆斯正是在罗马首次以情侣身份公开亮相。重回福地,阿汤哥喜不自禁。谈到上周刚出生的女儿,他乐呵呵地说道:“她很漂亮,现在还很难说长得像谁,也许头发更像我吧。”爱女心切的克鲁斯还主动揽下了换尿布的脏活,他说:“是我第一个给她换尿布的。在照看孩子方面,我和赫尔姆斯分工明确,她负责喂奶,我包管换尿布,谁都不能跟我抢。”克鲁斯还透露,他已决定把婚期提上日程,“一切将在近几周内展开,我们需要讨论何时、何地及如何举办婚礼。”姚佳森/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