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蜘蛛侠”结束爱情长跑 网住环球老板千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7:43 华商网-华商报

  据报道,经过多年的爱情长跑之后,好莱坞著名影星、《蜘蛛侠》系列电影中的“蜘蛛侠”扮演者托比·马奎尔日前正式向女友、环球公司老板罗恩·梅耶的女儿詹妮佛·梅耶求婚,得到了对方的首肯。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蜘蛛侠”是在上个周末单腿下跪,双手奉上一枚价值不菲的名牌钻戒向女友求婚的,并得到了对方的首肯。此外,两人还确定了举行婚礼的日期。“
尽管,此前曾有传闻称马奎尔和《蜘蛛侠》中的女搭档克里斯汀·邓斯特擦出了火花,并和交往多年的女友分手,但事实完全推翻了此前的谣言。”

  这位知情人士还表示,马奎尔和詹妮佛的婚礼可能定在年底,因为目前马奎尔正在紧张的训练之中,为即将开拍的《蜘蛛侠III》做准备。陈晓辉/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