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李文植首次任主演 《孔必斗》举行发布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8:30 新浪娱乐
李文植首次任主演 《孔必斗》举行发布会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一直以喜剧形象深受观众喜爱的演员李文植和金有美带着新作《孔必斗》与大家见面了。电影《孔必斗》的新闻发布会3日在首尔三星洞MEGABOX举行。

  电影《孔必斗》讲述的是以国际学生运动会自由式摔跤第3名的履历破例入取到刑警职位的孔必斗为了筹集爷爷的手术费与黑帮组织进行地下交易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1997年以电影《绿鱼》出道的演员李文植,8年来首次出演电影的主角。而金有美则脱去了过去清纯的形象在此次影片中饰演一位酒店女老板。

  该电影的新闻发布会上除了两位主演到场外导演孔正植、演员崔吕真、刘太雄等人参加。

  以下是对演员李文植的采访。

  问:听说晚辈们出演该电影都是因为信任您才出演的是吗?

  答:女演员们现在这么说也无所谓了,因为我已经结婚了对这样的话没什么压力。在演员身份之前我更希望是一个懂得情理的人。所以,如果有缘一起演戏,我会努力把我们的缘分一直维持下去。也没有特别的对他们关照,能听到说信任我的话我很感谢。

  问:对第一次担任主角有什么感受?

  答:在过去的电影中虽然演的是配角,但我时刻把我自己当成是主角努力的去演好每一个戏。我认为作为演员,演戏的时候不要考虑是主角还是配角为了一部作品努力去演就是了。这部作品我不觉得主角是孔必斗,我觉得主角应该是一起努力的所有演员。

  问:您好像只演喜剧电影是吗?

  答:可能是我的外表的原因,似乎除了喜剧电影我别无选择。

  问:有打算挑战爱情电影吗?

  答:我演爱情电影的话估计效果一定很滑稽,我觉得是演员都想演一回爱情电影。

  李文植首次主演的电影《孔必斗》将在5月11日上映。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